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江淮和悦推“商务购车季”

2013年05月29日 07:45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江淮轿车推出江淮和悦“商务购车季”,即日起至8月31日期间,购买江淮和悦三厢商务系列及新和悦RS任意车型,均可享受首付1.68万元、2年0利率的购车金融政策。这一举措同时标志着由江淮汽车牵头成立的汽车金融公司正式投入运营。

除了吸引人的政策,此次在“商务购车季”中扮演主角的两款车型也十分抢眼。

和悦三厢商务系列主攻高端商务市场,在外形、内饰和配置上都令人耳目一新。和悦三厢商务系列提供了1.5MT和1.8AT两款动力系统,满足商务人群的消费需求;内饰上,和悦三厢商务系列采用国际流行的上黑下米粉色,配合尊贵气息的大理石质感装饰面板及精致镀铬套件,彰显尊贵风范;同时,7寸高画质彩色LCD屏幕、集成倒车影像、USB/CD卡多媒体、30组AM/FM频道设定、凯立德导航系统等丰富的娱乐智能装备,为驾乘人员增添更多驾车乐趣;此外,后视镜集成胎压监测、PKE无钥匙进入系统等先进科技装备,令行车更安全、更人性化。

(陈冰淋)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