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昊锐8月推中期改款

2013年05月30日 03:4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0人参与 0条评论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菲菲)记者本周一从上海大众斯柯达经销商获悉,昊锐将在今年8月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改款车型在动力和外观方面都进行了改进。

从曝光的谍照看,改款昊锐主要针对前脸和尾部细节进行了优化,昕锐的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将出现在改款昊锐上,进气格栅和雾灯设计棱角更加分明,新车也将更换斯柯达新LOGO。尾部造型主要针对尾灯、保险杠等细节进行改进。

由于是改款车型,新车在动力方面不会变化太大。海外消息称新车将有望配备启停系统和刹车能量回收系统,从而使燃油经济性提升19%。上海大众斯柯达经销商表示,改款昊锐将在8月份推出。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