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换代卡罗拉明年推出

2013年05月30日 03:4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换代卡罗拉明年推出
全新卡罗拉效果图。制图渔樵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菲菲)记者上周从一汽丰田内部人士获悉,全新卡罗拉将在明年投产上市。

按照丰田车型五年一换代的常规周期,2007年引进的第十代卡罗拉已经算超期服役。海外消息称,全新第十一代卡罗拉将于数月后率先在日本发布。而一汽丰田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国产卡罗拉换代肯定要等到明年,因为一汽丰田今年下半年的重点是全新RAV4和全新威驰这两款新车

据悉,卡罗拉将有日本版和北美版两个版本,前者尺寸稍小,后者则与中国版关系较密切。新车的前脸进行了全新设计,前大灯角度更分明,细长的进气格栅微微上扬。车身侧面线条和尾部设计则与新凯美瑞颇为相似。

目前有关量产版车型的车身参数并不明朗,但现款仅为2600毫米的轴距将有望得到加长。动力方面,预计新车还将推出动力性能更高的1.6升和1.8升车型,明年即将在常熟市投产的CVT变速箱也有望搭载在新车上。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