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讴歌推进国产化 豪华A级SUV再添新贵

2013年05月30日 04:30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在上海国际汽车展上,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社长伊东孝绅为其全球首发车型揭幕并透露,“豪华品牌讴歌正在积极筹备其国产化的各项准备工作,基于此次首发的AcuraConceptSUV-X概念车研发的量产车型将成为首款国产产品,预计3年左右上市。”一旦讴歌国产化,将成为第二家在中国国产的日系豪华车品牌。

据悉,目前讴歌国产落户地尚未最终确定,其将与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充分商讨后,方能最终确定在哪一平台进行国产。伊东孝绅称,讴歌将进一步强化中国事业产品线,除新一代旗舰RLX外,2013年Acura讴歌将引入新一代MDX、RDX 3.0L和ILX 2.0L汽油版等小排量车型;且今后讴歌将加大在中国的本土化力度,并将针对中国市场进行特定的车型研发工作。

关于未来讴歌在华投产的相关车型,伊东孝绅也进行了介绍:“本届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的SUV-X将成为首款国产车型。”SUV-X的量产版车型定位于紧凑级SUV。

(王聪)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