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田推出蒙派克S级商务车

2013年06月03日 07:11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日前,福田汽车推出了蒙派克S级豪华商务车。该车外观延续了丰田海狮HIACE的经典设计,而宽敞的内部空间和个性化的房车内装,令人印象深刻。蒙派克S级较一般商务MPV明显更加宽大,原厂改装的豪华版后部乘坐空间像是一个舒适的迷你会议室,不仅有独立空调,且腿部、手臂和头顶均加大了间隔。

蒙派克S级有3种动力选择:奔驰技术4Gi-VVT增压汽油发动机、三菱4G69汽油机和康明斯IS级F2.8型柴油机,最高车速近150km/h,柴油版百公里等速油耗只有8升。

福田汽车表示,蒙派克S级的“大商务”定位,代表了新一代商务车的趋势,凭借高舒适性、领先动力、超大空间、时尚外观以及卓越的人机工程设计,全面满足用户城市高端商务接待的商旅出行需求。

(汪云青)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