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全新马自达6亮相重庆车展

2013年06月04日 04:49 来源: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商报记者 石果

重庆商报讯 近日,记者从一汽马自达重庆经销商万事兴、银迅获悉,全新一代马自达6将亮相6月7日~13日重庆国际车展,这是继上海车展亮相后,全新一代马自达6首次在西部城市的展出,喜欢该车的消费者可以前往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一汽马自达N709展台现场预订。

据悉,全新一代马自达6采用了全新家族化魄动设计打造。同时为了让整车更加轻量化,马自达还应用了多种轻量化材料。新马自达6在轴距尺寸相对于老款而言,有了很大的提升。新车的轴距尺寸为2830mm,相比老款的2725mm的轴距,增加了105mm。

动力方面,新一代马自达6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发动机,包括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以及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传动方面,也将匹配创驰蓝天技术的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器。这项技术更加全面,涵盖了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等多个方面,可使平均燃油经济性提升30%。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