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凯美瑞领衔广汽丰田亮相重庆国际车展

2013年06月04日 04:49 来源: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商报记者 石果

重庆商报讯 在国内车市,广汽丰田以前瞻性的产品导入战略而闻名,各款车型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在细分市场保持领先地位。所以,广汽丰田将携旗下强大阵容参展本次重庆国际车展,其中包括第七代凯美瑞、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汉兰达、E’Z逸致,以及雅力士等车型盛装参展。

累计销量已突破100万辆,创造国内中高级车最短时间记录的凯美瑞仍是作为展台的明星车型参展,让消费者感受其在延续丰田“高QDR”(高品质、高耐用性、高可靠性)基因的基础上,打造出更令消费者怦然心动的驾乘感受。除此以外,上市刚满一年的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凭借丰田新一代油电混合双擎动力系统,实现了“劲(强劲动力),低(更低油耗),静(非凡静谧),净(洁净排放)”四大突破,成为此次重庆国际车展上最炫目的看点,充分印证了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上市以来消费者的普遍评价:“C级车的豪华,B级车的价格,A级车的油耗。”

已经连续45个月夺得细分市场销量桂冠、国内首个创造大中型SUV30万辆销量的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也将亮相车展。众所周知,重庆被誉为“山城”,其道路狭窄且上下坡路较多,加上重庆人品牌观念较强,且注重车辆操控性。而汉兰达这一融合出色操控性和驾乘舒适于一身的SUV车型,正受到越来越多重庆消费者的关注。另外,多功能家轿逸致将在现场展示以节油著称的“双VVT-i+CVT”铂金动力组合,专门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雅力士,将让消费者感受到操控和空间的优秀。

此外,广汽丰田联合重庆地区销售店还开展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真情回报重庆地区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广汽丰田的支持。今年6月,广汽丰田也将迎来渠道成立7周年庆,为此广汽丰田还将推出主题为“感恩七载,以您为先”周年庆系列活动,届时将有各类好礼回馈新老顾客。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