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传祺双T车型亮相重庆车展

2013年06月04日 04:49 来源: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商报记者 石果

重庆商报讯 记者从广汽乘用车获悉,在本次重庆国际车展上,传祺GS5 1.8T与传祺GA5 1.8T参展,更有超值巨惠回馈广大山城消费者。

传祺GS5 1.8T是2013年广汽乘用车投入市场的首款T动力车型,运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世界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可在1700~5250 r/min范围内持续输出237N·m的强大扭矩;较早的涡轮介入,起步更迅速;大范围的高扭矩输出,让动力输出源源不断,且燃油经济性优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8.5L/100km,减少因油价上涨所带来的后顾之忧。综合比较,传祺GS5 1.8T发动机堪称城市SUV黄金排量。

此外,传祺GS5 1.8T还采用博格华纳最新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在i-4WD、Lock、2WD三种驱动模式间自由切换,大幅提升车辆各种路况下的通过能力。同时,传祺GS5 1.8T全系标配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力求操控驾驭得到精细体现。

传祺GA5 1.8T与传祺GS5 1.8T采用同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持续澎湃。全面丰富提升科技配置,全系标配德国博世ESP系统。采用TPMS直接胎压监测系统,采用报警灯和文字显示轮胎的胎压、胎温,延续五星安全防护,有效提高轮胎使用寿命。豪华版以上采用一键启动,提高舒适、便利性。

搭载全新1.8T发动机的传祺GA5,以高标准的制造工艺精心雕琢,打造中高级T动力轿车越级价值标杆,夯实公商务轿车领域的优势之外,也进一步提升在私人用车市场的竞争力。

本届车展,凡在现场预订或购买传祺车型者,均有机会享受20000元六重零利润空前大礼,其中包括千元现金优惠、装饰大礼包、1年不限公里保养全免费以及最高可达24个月的免利息按揭购车等优惠大礼,更有iPad等时尚大奖等你拿。

此外,“传祺家族贺兰山探寻挑战之旅”T勇士招募行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至6月20日,新老车主只要分享与传祺GS5 1.8T的人车故事,就有机会开启奇妙探险之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