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雷克萨斯全新IS登陆杭州

2013年06月04日 17:44 来源:杭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文/记者 杨鸣

IS系列是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年轻而富有动感的杰出代表,自1999年诞生以来,一直肩负引领驾驶乐趣的使命。历经三代改款,全新一代IS已于近日上市,专为个性时尚,向往不凡,追逐新鲜事物的运动型族悉心打造。

日前,杭州三家雷克萨斯专营店浙江广通、浙江元通以及杭州嘉翔联合举行了“非IS不型——LEXUS雷克萨斯全新IS上市发布会”。全新IS系列车型已陆续抵达这三家经销店,车迷可去试驾品鉴。

全新一代IS在设计之初,即考虑到中国消费者对车内空间的需求。IS轴距较上一代增加70毫米,加以优化的前排座椅设计,令后排乘客膝部空间有效增加85毫米。与此同时,LEXUS雷克萨斯还首次为IS配置了6/4分拆的后排座椅,令车内空间更加灵活。行李厢容积达到480升,座椅放平后还可与行李箱连通,从而使得行李空间获得进一步的提升。

作为年轻前卫的典范,全新一代IS内部空间网罗诸多前瞻性科技配置。肩负实现LEXUS雷克萨斯打造领先驾驶乐趣的使命,全新一代IS拥有动感畅快的驾驶表现。IS搭载2.5L的V6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有效提升燃油效率,百公里加速度为8.2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九升。与此同时,配备的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系统,与V6发动机珠联璧合,使动力输出更平顺,大幅提升燃油效率。

IS作为后轮驱动的车型,整车前后重量配比非常均衡。此外,IS采用独立双叉式前悬架及多连杆式后悬架,横杆的稳定性提高了20%,有效减少转弯时的侧倾。通过对轴套活动部件的改良,减少了悬挂的摩擦损耗。悬架控制臂向后移,使轮胎在转弯时的抓地力提升了15%,确保更加自信、平顺的缓震效果。更值得一提的是,IS 250 F SPORT版车型悬架经过运动调校,实现更强劲的动感操控。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