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2014款Jeep指南者杭州上市

2013年06月04日 17:44 来源:杭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文/记者 杨鸣

Jeep旗下的进口全能都市SUV——2014款Jeep指南者近日在杭州上市,售价22.19万元起。与此同时,媒体与车迷试驾活动“遇见你的城”杭州之旅同日展开。

源自SUV行业的创立者和引领者Jeep,指南者拥有纯正SUV血统与高端品质,而再次完成产品升级的2014款Jeep指南者,被认为是同级最强、最具价值感的进口都市SUV。

此次,Jeep指南者同步推出了“无忧用车零售金融专案”。消费者可享受低至4.4万元的两成裸车首付,以及长达3年的贷款期,更可对车辆购置税、保险、保养和代办服务费进行贷款。

油耗一直是车迷关注的重点。2014款Jeep指南者首次搭载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与高性能D-VVT发动机完美搭配,操控更灵便,在拥有一触即发的强大动力性能的同时,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与卓越燃油经济性。据工信部数据,2014款Jeep指南者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8.4升,拥有同级车型难以企及的超低使用成本。2.0升直列四缸式发动机可产生115千瓦的功率和190牛·米的扭矩;2.4升发动机则产生高达125千瓦的功率和220牛·米扭矩。

2014款Jeep指南者给人更全能的驾控体验。新型前麦弗逊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日常公路环境中确保精准、灵动而又平顺的操控体验以及轿车般的乘坐舒适性。同级最智能的Freedom Drive主动式四驱系统,拥有都市常规两驱、特殊路况四驱、极限路况四驱锁定三种模式,确保同级最强的行驶稳定性和路面通过性。即使在雨季游走杭城,也绝不用担心道路的湿滑与颠簸不稳,2014款指南者为消费者自信驾驶、应对各种路况提供坚实保障。

被誉为“小大切”(Baby Grand CheroKEE)的2014款Jeep指南者继续遵循进口全新大切诺基的设计语言:家族式七孔前镀铬亮银格栅、带有黑色内边框和镀铬雾灯边框的运动卤素前照灯等,组成精致而充满动感的前脸造型。全新18英寸铝制轮毂等配置,让充满现代都市感的2014款Jeep指南者更具动感与时尚。

内饰方面,更多处应用精细镀铬装饰件和高档软材质,舒适性与便利性得到提升,可与日系车相媲美。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