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沃尔沃“清洁驾驶舱”体验日热袭杭州

2013年06月05日 04:15 来源:今日早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沃尔沃

“清洁驾驶舱”体验日

热袭杭州

如何有效解决、防御空气污染及其可能对人体带来的健康危害等问题,向来是车友们最为关切的。沃尔沃汽车近日在元瑞沃尔沃4S中心举办“清洁驾驶舱 新车无异味体验日”活动,为市民带来了全方位空气质量解决方案。

沃尔沃汽车东区销售总监万煊峰透露:“沃尔沃汽车空气质量解决方案I.C.E即空气质量系统(IAQS)、“清洁驾驶舱”(Clean Cabin)、有害气体排放(Emission)的缩写。沃尔沃汽车IAQS系统通过复合活性炭过滤器能过滤95% PM2.5颗粒和有害气体,PM10颗粒的过滤效果高达99%;清洁驾驶舱Clean Cabin技术为严格控制内饰挥发物、避免接触性过敏源和气味检测,对经常接触的车体部分进行绿色处理,在门把手、钥匙、挡把手等金属件严禁使用过敏源“镍”,所有皮革均采用无铬鞣制处理以防止过敏的可能;尾气排放Emission方面,沃尔沃汽车沃尔沃所有车型排放均达到并优于国家排放标准60%以上。

为配合即日起至6月30日沃尔沃汽车向全国温馨推出的“春意随心,‘净’享随行”车主春季关爱活动,沃尔沃汽车专业技师还现场演示了“更换滤芯”并对安装及使用建议、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方法等方面向活动嘉宾做了深入介绍,让消费者对沃尔沃汽车“清洁驾驶舱”及安全与环保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和了解。 赵丽

BMW童悦之家”

浙江金湖六一

走进淳安秋源完全小学

关爱绿色家园,播撒绿“悦”希望。6月1日,浙江金湖(金昌汽车集团旗下)以“和植物做朋友”为主题的2013年“BMW 童悦之家”环保系列活动在淳安秋源完全小学欢乐举行。20位BMW爱心车主与来自淳安秋源完全小学童悦之家的同学们一起组成温馨的“童悦家庭”,共同走进生动的环保课堂,认识有趣的植物、种植特色盆栽、畅想环保宣言,一起成为植物的“好朋友”。

自2011年6月“BMW 童悦之家”启动以来,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从“用爱为奥运加油”爱心运动会,到“环保从‘还宝’做起”,BMW带领广大经销商和爱心车主通过精心策划的各类主题活动为童悦之家的孩子们创造了丰富的学习机会,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开拓视野,启迪心灵的平台。

对于此次活动,BMW授权经销商浙江金湖总经理蔡翔在活动后表示:“作为BMW爱心大家庭的一员,浙江金湖秉承了BMW责任之悦的品牌价值,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促进社会融合,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过去几年中,我们陆续开展了众多环保公益活动。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凝聚爱心车主、志愿者的共同力量,在宝马爱心基金的感召下,通过更多的爱心举措,为共建和谐社会而不懈努力。

赵丽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