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全新BMW M6在沪亮相

2013年06月05日 06:50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5月28日,位于吴中路的上海德宝BMW M展厅举办了一场全新 BMW M6四门轿跑车上海地区鉴赏活动,向人们展示了堪称 “优雅的速度杀手”的全新BMWM6四门轿跑车的独特魅力。

全新 BMW M6四门轿跑车将BMWM家族产品的高性能特征与优雅奢华的设计风格融为一体,荣摘2013年“红点设计大奖”。

在外观上,全新BMW M6四门轿跑车延续了M6Coupe车型的风格,整体造型非常动感。巨大的前进气口、熏黑双肾格栅和造型独特的天使眼,充分凸显出宝马M车型的特征,20寸大轮毂、巨大的打孔刹车盘以及四出排气,更是显现出不凡的实力。

该车的内饰十分运动时尚,其采用大量的真皮、碳纤维材料,来提升整体的运动氛围,在方向盘和档把等处的“M”标识和蓝红色的缝线,更是显示出其与普通6系车型的差别。

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M TwinPower Turbo双涡管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达412千瓦,最大扭矩为680牛·米,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2秒,电子限速为250公里/小时。如果选择M性能套装,其最高时速可提高至305公里/小时。

(杨蕾)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