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首入私人消费市场 红旗H7瞄准国际高端轿车

2013年06月05日 06:50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从“红旗”轿车诞生之日起,它就不仅仅代表着一款轿车的品牌,更多的是国人对汽车的梦想。但也就是因为承载了过多的历史、背负着太多的期待,才导致“红旗”轿车此前故步自封,发展前景面临严峻考验。5月30日,备受瞩目的全新红旗H7面向全国正式上市,共有3.0L和 2.0T两个排量的5 款车型,售价为299800元~479800元。红旗轿车将首次进入私人消费市场,且直接“抢滩”高端轿车市场,在市场上瞄准国际高档轿车品牌。

数十亿打造中国人自己的高端车

“红旗是真正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高档品牌。”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介绍说,“为了成功打造这一高档品牌,一汽轿车整合国内外先进的造车理念进行设计和研发,采用世界一流的设备和工艺进行生产准备,沿用高档轿车的标准进行品质保障,建设了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制定了高规格的服务标准,全方位体现了红旗高档轿车的风采,展现了民族汽车工业的最新成就。”

在红旗H7研发过程中,一汽按照国际高端豪华车开发流程正向开发。自2008年启动“复兴红旗”项目,一汽总计投资约50亿元用于新红旗牌轿车的研发,在此基础上再投资16亿为其建设了专属生产基地以及1600人的研发团队,可见其重塑品牌的决心。

高端服务 体系保障

为了给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红旗按照国际高档轿车品牌的标准建设经销商网络: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春、济南、郑州、杭州、福州、西安等9座核心城市,成功建设了红旗城市展馆-“红馆”, 红旗H7上市后,还将有12家“红馆”陆续建成;同时,为了保证客户能够获得高品质的服务,红旗已经在“红馆”所在城市建成11家红旗专属服务中心,陆续还将有25家红旗专属服务中心开业,完成对省会城市和直辖市的覆盖。

红旗H7将执行高档轿车的服务标准:预约式、零等待管理,全程一对一专属化接待;个性化预约服务,数字化智能车间,为用户提供卓越尊贵的服务感受。4年10万公里品质保障,担保期内零成本养护保障,遍布全国的九大备品中心为经销商提供支持,使得用户获得满意的服务。成都商报记者 刘逢源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