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聚焦市场启迪未来 营销精英论道重庆

2013年06月05日 06:50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核心

提示

6日,首届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高峰论坛将在中国汽车名城重庆隆重召开。这一论坛是全球汽车论坛(GAF)框架下系列会议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变革·创新———迎接汽车市场营销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打造一场专注汽车市场的实战、实用峰会。

“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高峰论坛旨在引导汽车企业在营销上产生变革和创新,用新的营销理念、策略和方法助力整个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全球汽车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王侠说。首届市场论坛选择在重庆举办,体现了主办方对中西部市场的全新认识。在中国汽车市场整体进入低速增长的同时,一线特大城市和东部沿海经济发达城市的汽车已趋于饱和,而在西部大开发战略带动下的西部地区则成为汽车市场增长的新引擎。作为一个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和中西部区域的连接点,重庆对于西部汽车市场无疑具有无可替代的示范和辐射效应。今年的重庆车展在移师到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之后,其规模和影响力取得明显的提升,值此重庆车展期间召开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高峰论坛,实乃相得益彰,将有力地推动我国中西部乃至全国汽车市场的理性发展。

据了解,为时一天的会议日程安排非常紧凑,将由2个全体会议和8场平行讨论环节组成,总有效会议时间超过13个小时,涵盖广泛的议题: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脉络、现状及中长期展望;不同细分市场、不同区域级别市场所带来的机会;数字化营销在微增长时代的作用;奢侈品营销;中高级丛林法则;中国汽车产业海外市场发展机会;市场营销创新:如何通过精益营销和全程营销来提高客户价值;三包:修理、更换、退货责任;汽车经销商行业未来的发展模式;中国汽车市场:高速增长向可持续发展转变等。

成都商报记者 王飞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