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梦想是在杭州安家

2013年06月05日 17:13 来源:都市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雪佛兰“新生代圆梦计划”(4)

安徽小伙儿方敏的梦想很简单:就是希望在杭州买房安家。

方敏是85后,老家在安徽歙县。2007年从合肥一所大学毕业后,他怀揣梦想来到了杭州。现在的他在杭州某医学检验机构任职。

在杭州的奋斗,让方敏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2009年结婚,一年之后女儿诞生,为了一家三口出行更方便,上周他买了一辆科鲁兹

买科鲁兹除了这款车外形漂亮、大气,还有另外一个原因:他很喜欢科鲁兹的“梦想之车”定位,因为这款车作为“新生代性能中级车”,锁定的就是新生代消费群体,非常适合他目前这个阶段。

方敏希望在未来5年内能在杭州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然后把户口落到杭州,一家三口在杭州定居。

上周五,在多家媒体的见证下,第一批8名梦想基金获得者已经诞生,他们每人将获得5000元“梦想基金”。活动还在进行,想拿大奖的读者,请于6月30日前到全省任意一家雪佛兰4S店填写梦想留言,也可以拨打都市快报“梦想热线”(0571)85053861/3859,或者通过都快传媒汽车部新浪官方微博 @快报-报车 留下你的梦想。被快报刊登梦想的读者,将获得雪佛兰精美车模一个。6月30日,雪佛兰将再次从所有梦想中随机抽取梦想基金获得者,并奖励每人5000元 “梦想基金”, 与第一批幸运儿一起分享雪佛兰10万元梦想基金。

雪佛兰将于6月8日中午12:00在浙江省官方微博、微信上同步公布第一批梦想基金获得者,请在此前预先扫描二维码并关注雪佛兰浙江省官方微博、微信平台“雪佛兰浙沪人家”,或许你就是那个幸运儿。文 唐登涛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