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新狮跑重庆车展首秀

2013年06月07日 06:04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今日,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借重庆车展,在西南地区首次亮相。新款是继2012款上市后,迎来的再次改款。新车将延续性价比策略,主攻中端SUV市场。在提升整体配置的基础上,东风悦达起亚将降低或维持现款售价,预售价约15.98万元起。

新狮跑在外形上,对车体前脸、尾部进行了全新设计。为了让前脸更显强劲,新狮跑引擎盖向上拉升,新造型的前大灯融入LED日间行车灯。而中控台和车内多处材质升级为软涂装,同时,新狮跑新增一键启动、全系标配发动机电子防盗和全新设计的超级仪表盘。

虽不是硬派越野车,但新狮跑的越野能力同样不俗。动力方面,新款狮跑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马力,峰值扭矩184Nm),其电控四驱传动系统可根据车辆打滑状况,将动力在前后轮之间以理论值100:0至50:50输出,比传统联轴节的反应速度快得多。新狮跑还配备了手动电子模拟锁止,当车速超过40KM/H时,自动解除四驱锁止,恢复为前驱状态,因此在提供充足动力的同时,节油效果也很显著。

售后服务方面,东风悦达起亚不仅为新狮跑提供“3年或5万公里”整车保修,其发动机、变速箱更有“5年或10万公里”超长保修。新狮跑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每行驶1万公里,才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根据J.D.Power权威调查结论显示,东风悦达起亚的售后满意度得分颇高。而多年以来,狮跑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这与优秀的售后团队、专业的维修团队以及车友的肯定是分不开的。

重庆晚报记者 马陵琳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