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smart城市游侠特别版限量发售

2013年06月12日 02:43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西安车展

发布时间: 6月8日

上市新车smart城市游侠特别版

参考售价:该车共4款,售价分别为52千瓦硬顶激情版139888元,52千瓦敞篷激情版169888元,62千瓦硬顶激情版159888元,62千瓦敞篷激情版189888元。

6月8日,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三大品牌: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共同亮相第四届西安国际车展,在1200平米的展厅内24款完美车型为车迷上演了一场魅力盛宴。其中,smart全新推出的城市游侠特别版活力上市,用潮流色彩刮起夏日炫酷风暴。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华整体战略的一部分,奔驰西区自去年西安车展宣布成立以来,无论是销售贡献、网络发展、市场营销以及售后服务等,均取得了全面的延续性发展。其中西区经销商网络发展势头非常迅猛,预计今年将新增至少10个授权经销商网点,西区市场日益成为梅赛德斯-奔驰重要的战略领地。全球首家奔驰生态园4S店于去年7月在成都落户,今年4月全球第二大培训中心在成都的成立,都为奔驰在华业务的发展如虎添翼。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smart品牌总监李德思先生表示,smart城市游侠特别版限量发售888辆,特别提供了两种外观选择:橙黄色车身搭配黑色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强烈的黄黑对比仿佛升腾的烈火,珠光喷漆效果让外观光彩夺目;而暗夜黑色车身则让外观呈现出一种冷酷风格,使得smart仿佛化身为夜色中的夜游侠,低调沉稳又动感十足。两款均搭配黑色合金轮毂,大灯熏黑框架,车外后视镜罩与轮毂均采用极富视觉冲击力的暗黑色车漆点缀,在细节气质上与外观完美呼应。此外,后视镜三角区上的“cityflame”标志再次表达了它的独特身份。(周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