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华晨汽车“关爱中华、汇聚温暖”走进成都

2013年06月12日 02:43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6月9日,华晨汽车中华品牌“关爱中华、汇聚温暖”活动再次扬帆起航。成都市残联中心领导和成都中华车友会组成“爱心问候团”,一起来到成都善工家园,与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华晨汽车向善工家园的老师和孩子们捐赠了价值十几万元的物资,包括液晶电脑、益智玩具、学习文具等。

早在2011年,“关爱中华、汇聚温暖”活动就已成功举行,全国数十个城市中的特殊群体都曾感受过中华车友会送去的潺潺温暖。华晨汽车中华品牌不仅热心于公益事业,还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精致、优雅、成熟的汽车产品,做与众不同的自主品牌汽车精品。秉承“精于中、华于形”的品牌理念中华汽车在富有魅力的外表下,给客户更多的是比肩世界的先进技术和优良的产品品质。在“德国技术传承,国际合作典范”的品牌标准之下,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华晨汽车享誉行业的“三心”服务即“贴心、放心、随心”,让广大车主切实感受到了如家般温馨的贴身服务。

(刘爱妮)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