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月销量连续破万风行菱智强势冲击MPV市场

2013年06月12日 02:43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今年1-4月,风行菱智销量达40472辆,平均每月销量达万辆以上。风行菱智稳定持续的市场热度,成为业内外关注热议的焦点。业内人士分析说:“月销量连续破万,意味着一款热销车正式进入了市场成熟期。纵观乘用车市场,无论是福克斯家轿还是哈弗SUV,都是从连续销量过万的里程碑时刻,走上了成熟畅销车的宝座。”

业内人士表示,分析风行菱智热销的秘密,首先要从其对细分市场的不断开拓说起。MPV进入国内市场以来,长年服务于中高级企业和政府公务车客户,风行菱智也是这些传统客户追捧的车型。其在市场布局上不断跳脱了普通MPV固守的“针对中高级客户”设计框架,率先推出高性价比中级商务车菱智M5,将商务车的排量减小到2.0L为主,价格上也下探到10万元左右,开辟了全新的兼用型中级MPV市场,而2013款菱智M5更首次将中级MPV的价格下探到8万元。随后,风行菱智又再次破局MPV市场,面对基层公商务客户,先后推出了被誉为“小排量双雄”的2013款菱智M3/V3,它们兼具“黄金小排量”和“体面大空间”两大优势,填补了5万-8万元公商务用车的市场空白。

根据商务车客户的用车实际情况,风行菱智将商务车单纯接待功能,扩大到商务接待和商用载货兼用的多功能,实现了公商务车的全能化。例如,风行菱智M3/V3不仅具有正宗商务车血统,外观体面,空间还灵活多变,载物能力比微客车型还要强;其次,风行菱智的底盘设计颇具功力,能应对山路、烂路和重载,可以在各种复杂路况上实现运输和接待功能,驾乘起来也非常舒适;另外,风行菱智全系的省油设计和领先业内的整车5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全面满足了用车量庞大、用车需求复杂的各级公商务车客户在商务、商用方面的多重需求。

(王聪)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