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安福特福州大型试驾会激情上演

2013年06月12日 03:48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6月6日-6月9日,长安福特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为期4天的大型试驾活动。现场,长安福特展示了其包括新嘉年华、经典福克斯、新福克斯、蒙迪欧致胜、翼搏、翼虎在内的全系车型。并通过硼钢性能对比展示、影视播映、产品讲解、室内互动游戏、场地试驾、极限越野表演、冷餐会等丰富多彩的环节向消费者全方位展现了长安福特汽车在智能、安全、绿色、品质的四大品牌支柱。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明星车型,翼虎领衔同门师兄弟带领众车友展开了一次福特车系的深度体验。主办方精心设置的多样挑战方案,让参与者体验到全新福特翼虎在各种条件的舒适、动力强劲的驾驶感受,这要得益于其拥有的智能四驱系统可实时采集车况信息,准确提供不同路况下的最佳扭力分配方案。而全新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则让其过弯极限和操控性大为提升,让热爱操控者享受更多驾驭乐趣。

据了解,翼虎经过全方位的“智能武装”,打造出真正“无借口”级的安全品质。它拥有多项同级独有和同级领先的安全装配: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可根据与前方车辆间距自动调整车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驾驶员疲劳驾驶警告系统,可防止由于疲劳驾驶等因素引起的车辆偏离车道的安全隐患,特别对在高速公路驾驶有着积极的预防辅助效果;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让车辆有更强的抗侧翻能力,大大增强过弯的安全性能等等。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