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图文:大众进口汽车多款新车亮相深港澳车展

2013年06月12日 04:50 来源:楚天都市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楚天都市报讯 6月8日,在深港澳车展开幕的当天,大众进口汽车五大家族车系齐亮相,全面呈现了各自所代表的品质、个性以及缤纷多彩的生活方式。新近推出的辉腾柏秋纳·弗洛版、甲壳虫Fender摇滚版、尚酷GTS和即将上市的途锐X十周年限量版集中登场。

大众汽车与意大利顶级家居品牌柏秋纳·弗洛联袂打造的辉腾柏秋纳·弗洛版,堪称汽车与奢侈品品牌跨界合作的典范,在中国限量发售99台,售价为188.8万元。据悉,购买该款限量版的消费者,可获赠柏秋纳·弗洛Bonnie个人专属版沙发。

限量发售的甲壳虫Fender摇滚版,是甲壳虫与音乐的完美结合。Fender音响工程师们为甲壳虫量身定制了高品质的400W Fender音响系统,打造只属于“虫迷”的顶级私人音乐专场。整个仪表板通体采用与吉他相同的双色木质设计,在这样的车内,手握方向盘就如同怀抱一把吉他,驶入震撼人心的摇滚世界。 梁洁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