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全新途观:深圳开启新旅途

2013年06月14日 12:46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文 静 0人参与 0条评论

6月7日,备受关注的上海大众高端智能SUV全新途观与途观Blue Motion蓝驱版在深圳上市。上海大众此次推出的全新途观分别配装1.8TSI和2.0TSI发动机,并配以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及6速手动变速器。车型颜色包括峻岭棕、天漠金、极光白、玄武黑、反射银、海湾蓝、丹霞红七种,搭配全新豪雅棕色、酷雅黑色以及涵雅米色内饰,售价为19.98万~31.58万元。途观Blue Motion蓝驱版则在1.4TSI发动机的基础上配备蓝驱特有的启停节能模式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有效减少能耗。蓝驱版车型除提供专属的智蓝配色之外,还提供极光白、玄武黑、反射银三种配色,售价为19.98万元。

3年前,途观在深圳上市后迅速在市场上打开局面。这次上市的全新途观在传承“途有境而观无垠”品牌内涵的同时,在外观型感、内饰触感、操控动感、舒适乐感、配置智感、安全感六大方面有了很大提升。

外观方面,氙气前大灯的炫酷多边形造型富有冲击力;侧面轮廓简约饱满,配合饱含肌肉感的18寸铝合金轮毂,塑造出大气刚毅的车身;硬朗熏黑LED立体尾灯让整车外观清晰错落有致。

内饰方面,中控台按键与旋钮均采用镀铬装饰,源自意大利奢侈品牌AlcAntara的豪华真皮座椅采用大众汽车最新的纵向分割镶拼设计,大大提升了内饰的档次。

全新途观采用大众汽车最先进的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不仅大幅提升了整车操控性和通过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比同等状态下前驱版本车型增加0.3L。同时,全新增配的智趣方向盘换挡拨片,让驾驶员无需松开方向盘即可便捷切换行驶挡位。

此外,全新途观还新增了全方位智能升级版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DLA智能远光灯会车跟车调节系统、智能疲劳监测等功能,而激光焊接及高强度钢板的大量采用,则使车辆结合精度及车体刚度显著提高。

途观蓝驱版拥有先进的启停节能模式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该车可在停车等待时自动控制发动机熄火,减少燃油消耗及降低污染物排放;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则通过先进的发电机控制技术,以电能形式储存刹车损失的部分动能,提高了发动机的燃油利用率,有效降低能耗。

在造型设计上,途观蓝驱版也同样突出节能效果。该车使用低风阻蓝驱风格前格栅、17寸风驰铝合金轮毂、空气动力学优化底盘、降阻型尾部扰流板等,降低车辆风阻。而别具匠心的专属车身颜色——智蓝以及分布车体各处的Blue Motion字牌和饰条无不体现其环保理念

据悉,自2010年上市以来,途观累计销量突破45万辆,始终牢牢占据着国内高端智能SUV市场的龙头位置。全新途观与途观蓝驱版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途观的产品线,巩固了上海大众在SUV市场的地位。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