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海马S7:定位中高端都市SUV

2013年06月14日 12:46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赵三明 0人参与 0条评论

6月5日,海马汽车全新平台下的首款SUV车型——海马S7在青岛正式上市,新车定位“技术创领的中高级都市SUV”。

此次上市的海马S7共有6款车型,售价分别为:手动智尚版10.58万元、手动智享版11.68万元、手动智臻版13.18万元;自动智尚版11.88万元、自动智享版12.88万元、自动智臻版14.88万元。

海马汽车集团总裁秦全权介绍,海马汽车在自主2.0的时代背景下开发了这款“技术创领的中高级都市SUV”——海马S7,该新车客户群主要面向都市奋斗精英,他们追求自由、热爱生活,购车要满足工作、家庭、交际娱乐的多重需求,因此功能性和高技术含量是他们的基本要求。

海马S7长4498毫米、宽1830毫米、高1730毫米,轴距2619毫米。其外观设计采用原创“韵动力学”设计理念,由国际设计团队联袂打造而成。与海马前一代SUV骑士不同,海马S7更加注重技术和整车品质,并提供给消费者同级别车中到目前为止性价比最优的配置和功能,整体体现了集“越级操控、全面安全、高效节能、智能便利”四大技术优势为一体的特征。

海马S7采用了纯正的SUV底盘,配合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挂,加之成熟精准的调教技术,重新定义了都市SUV的驾驶性和舒适性。在动力方面,海马S7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HA-VVT-2.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同级最大的110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匹配5AT手自一体或5速手动变速器。

主动安全方面,海马S7领先全系标配BAS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配合,保证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进一步减小事故发生的几率。ECU发动机防盗系统、胎压监测、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7寸大屏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在海马S7中也都能看到。值得一提的是,被动安全方面海马S7配备了安全头枕,可在事故发生时防止甩鞭效应对头部和颈椎造成的伤害。

海马S7最大的优点是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此外,在海马S7的高配车型中配置了同级少有的无钥匙进入功能,一键启动系统也极大地方便了车主的驾驶操作。其他如GRA定速巡航系统、蓝牙系统、6全音域扬声器与随速音响音量调节功能、自动恒温空调、双模电动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8向电动可加热座椅、电动折叠后视镜(带电除霜功能)、日间行车灯等配备在海马S7高配车型中也都能看到,给用户带来了较大的便利与舒适性。

由于采用了先进的D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技术,在保证充沛动力的前提下海马S7可有效降低油耗。此外,海马S7高强度轻量化的车身设计,配合同级少有的智能启停系统,可有效降低油耗,达到节油约8%的功效。

10万~15万元的价位,5年10万公里的质保承诺,带着超多功能配置和自信心上路的海马S7重点瞄准的市场竞争目标就是当前SUV市场卖得最火的长城哈弗车系。以目前海马骑士2.5万辆的年销售量与哈弗28万辆的年销售量确实无法相比,但凭借出色的配置和性能,海马S7与骑士在中端和低端都市SUV市场中携手作战,也许能挤进年产销10万辆的SUV产品阵容。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