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混合动力领衔 丰田在华南深化“云动计划”

2013年06月17日 07:17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在本届深港澳车展上,丰田带来了多款混合动力车型,为在华南地区推进“云动计划”而努力。在此次车展上,丰田针对云动计划中的“环保技术”、“福祉车”及“怦然心动的商品”这三项内容,进行了集中展示。

据介绍,除普锐斯凯美瑞尊瑞以及雷克萨斯ES300h等深受用户喜爱的混合动力车型外,在前不久的上海车展上亮相的“云动双擎Ⅱ”也亮相此次深港澳车展。从去年北京车展上发布的“云动双擎Ⅰ”到现在的“云动双擎Ⅱ”,这一概念车的升级标志着丰田在之前向大家承诺的“2015年搭载国产混合动力总成的车型在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国产”的脚步声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与此同时,前不久丰田向上海市民政局和理爱(北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无偿提供了共计5辆的Alphard埃尔法和Hiace海艾士福祉车,在此次车展上,丰田也展出了配有自动进出座椅设备的ALPHARD埃尔法福祉车。此外,在本次车展上丰田的明星车型86,以及经典车型AE86都亮相。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