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兰博基尼敞篷旗舰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中国首发

2013年06月17日 07:17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邓莉摄影报道)2013年是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成立五十周年,在6月8日的深港澳车展上,兰博基尼全新敞篷版旗舰车型——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在中国隆重首发,向五十岁献礼!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是业内唯一一款中置V12引擎的敞篷超跑,也是兰博基尼家族有史以来最非凡的车型。

高转速、大扭矩的设计,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所配置的排量为6.5升的V12自然吸气引擎可以爆发出515千瓦(700马力)的惊人动力,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3秒,最大时速可达350公里/小时。同时,这款敞篷超跑搭载ISR 7速变速箱以及推杆式悬挂,最快换挡时间只需50毫秒。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拥有两件式的顶篷,完全以碳纤维制成并融合了多种高科技材质,尽管总重量不超过6公斤,这些科技材料仍然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外形的优雅与坚固程度。敞篷版车型的内饰设计也焕然一新。被称作Sabbia Nefertem皮革面料的使用彰显出圣亚加塔·波隆尼手工制造工艺的顶级奢华。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配以全新Dione 20英寸/21英寸轮毂,用质量更轻的锻铝合金打造,相比同尺寸的轮毂,它可以将该车型的重量降低10公斤。

兰博基尼汽车中国市场经理吕文聪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兰博基尼十分重视华南市场的发展,这里有着浓郁的超跑文化,一直是兰博基尼非常重视的市场。”吕文聪表示:“中国已经成为兰博基尼全球第二大市场,销售业绩占全球总量的11%。同时兰博基尼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并将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市场的承诺,继续在中国超豪华跑车市场中保持约15%的市场份额。”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