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登陆杭州

2013年06月18日 02:43 来源:杭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记者 杨鸣

“8×7史上最强豪华SUV”——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6月8日在杭州正式上市。其搭载同级最先进的ZF八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业界最丰富的七种驾驶模式,以逾同级十余项之最,刷新了豪华SUV综合价值标杆。

目前,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共有五款车型与杭城消费者见面。其中,3.6L舒适导航版预售价为584900元、3.6L豪华导航版预售价为675900元、3.6L旗舰尊崇版预售价为759900元、5.7L旗舰尊崇版预售价为899900万元、6.4L SRT8车型预售价为1269900元。可以说,除了强大的产品实力,进口全新大切诺基更提供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矩阵,为豪华SUV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在整体高端全尺寸豪华SUV市场中,全新大切诺基,以其独有的经济驾驶模式,以其独步汽车行业的连续三年荣获“全球十佳发动机”的 Pentastar 3.6L 发动机,配备 ZF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创造了综合工况油耗10.4升/百公里的纪录(中国国家工信部数据)。在高端豪华SUV市场,这是第一款综合工况油耗下探到11升以下的车型,这样的油耗水平,可以与中高级轿车相媲美。

进口全新大切诺基以8速变速箱和7种驾驶模式为核心技术重点,凭借更全能、更高效、更精湛的家族全新产品理念,以及领先同级的“十宗最”产品优势,全面超越同级竞争车型,再次成为豪华SUV的标杆。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