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海大众全新途观深圳上市

2013年06月18日 02:43 来源:杭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记者 章燕清

6月7日,上海大众高端智能SUV车型New Tiguan全新途观携途观BlueMotion蓝驱版在深圳上市。全新途观分别搭载1.8TSI和2.0TSI发动机,配以六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及六速手动变速箱。七种车型颜色搭配全新豪雅棕色、酷雅黑色以及涵雅米色内饰。

全新途观在外观型感、内饰触感、操控动感、舒适乐感、配置智感、安全感六大方面进行全面提升和突破。大众汽车最先进的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大幅提升了全新途观整车操控性和通过性,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比同等状态下前驱版本车型增加0.3L。同时,全新增配的智趣方向盘换挡拨片,让驾驶员无需松开方向盘即可便捷切换行驶挡位,享受灵动自如的驾驶乐趣。

在智感配置方面,全方位智能升级版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行车电脑和遍布车身的12探头智能雷达可精微探测360°障碍物,将座驾泊于最佳位置。新增的DLA智能远光灯会车跟车调节系统,夜晚行车时可防止跟车或会车时对前方车辆驾驶员视线造成干扰,大幅提升行车安全。激光焊接及高强度钢板的大量采用,则使车辆结合精度及车体刚度显著提高。众多德系领先的安全配置,共同成就全新途观安全标杆的领先地位。

途观BlueMotion蓝驱版同步登陆中国市场。蓝驱版秉承“蓝思·众享”的环保理念,配备多项独特蓝驱节能技术,采用巧妙设计的低风阻外饰,以及更为环保的绿色材质。蓝驱版配备了技术领先的启停节能模式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前者可在停车等待时自动控制发动机熄火,减少燃油消耗及降低污染物排放。与启停节能模式相得益彰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则通过先进的发电机控制技术,以电能形式储存刹车损失的部分动能,提高了发动机的燃油利用率,有效降低能耗。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