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全新荣威550福州中豪焕然上市

2013年06月19日 07:0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6月15日,在中机中泰/中豪荣威青口4S店,全新“中国力量”、上汽第二代战略产品全新荣威550,携第二代数字轿车科技D5II焕然上市,中国的中级轿车市场至此诞生了一位新的主角。

据中豪荣威4S店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全新荣威550是上汽集团针对80后消费者全新打造的一款战略车型,它具备世界级产品品质与科技含量,重新定义了中级车市场的新标准。”作为目前国内A+级车主流细分市场中科技含量最高、技术水准最强的车型,全新荣威550在2013上海国际车展首次亮相便荣获了“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最佳即将上市新车奖”的殊荣,成为市场最为期待的A+级轿车。上汽第二代战略车型的焕然上市,标志着中国汽车工业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坚持国际化发展道路的荣威品牌率先抛开了“以价格迎合市场”的被动模式,踏上了“以技术攻略市场”的良性发展快车道,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中一股强势崛起且无可阻挡的“中国力量”。

此次上市的全新荣威550共有7款车型,分别搭载1.8DVVT和1.8T两款高性能发动机,配有TST6速油冷双离合及5速MT两款变速器,价格从11.88万-18.28万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