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海马S7福州闽芝上市 售价10.68万-14.68万元

2013年06月19日 07:0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6月16日,福州闽芝海马4S店在金山左海家具城隆重举办“海马S7上市发布会”,并邀约现场嘉宾试乘试驾S7,充分体验S7的操控性。新车只有一个2.0L排量,分为6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0.68万-14.68万元。

海马S7实际上是海马汽车在售SUV海马骑士的升级改款车型,但厂家给予了其全新的命名。外观方面,海马S7更加偏向城市化风格,前脸造型具有较强的运动元素,同时丰富的横向线条带来了不错的横向扩张感。相比海马骑士的车身尺寸,海马S7在长度上有所加长,宽度没有变化,高度压低了10mm,而轴距则完全相同。

内饰方面,海马S7采用了更加运动的深色内饰,整个中控台顶部大面积采用了同级SUV中很少使用的搪塑工艺,手感很软,这样的设计让它优势十足,甚至超越了很多合资车型。

动力方面,海马S7搭载的是一台自主研发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180N·m。传动系统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系统整体表现注重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钟秀惠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