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州中宝:全系车型“惠”助海西车展

2013年06月19日 07:0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记者从福州中宝获悉,6月28日至7月1日,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将在厦门隆重举行。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海西车展,让福州的车友们也能享受海西车展的优惠,GA德国汽车集团旗下的BMW授权经销商——福州中宝将有全系车型优惠活动,让您不用去厦门也能在家门口享受车展特惠。

此外,具有浑然天成的动感和不拘一格的优雅魅力及超越传统车型概念的创新BMW3系GT已入驻福州中宝4S展厅,新车诚邀品鉴。

据介绍,创新BMW3系GT于2013年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该车是基于3系轿车打造的一款最受欢迎的跨界车型,融合了旅行车、跑车和SUV的设计特点,外观比普通3系更有运动感,整体尺寸和内部空间也更宽敞大气,是BMW3系家族的运动风范、优雅气质与创新性的空间使用和丰富功能完美融合的典范。搭载3款汽油发动机,采用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及配备BMW高效动力系统,延续了BMW标志性的愉悦驾驶体验;与3系家族其他车型相比,创新BMW3系GT拥有运动而优雅的轿跑车风格车身设计、具备卓越功能性的超大内部空间,这也奠定了它在同级别车型市场中将保持领先地位的基础。

吴婕妮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