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昂科拉“惜油记”自驾游金华站圆满结束

2013年06月21日 06:01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昂科拉“惜油记”自驾

金华站圆满结束

2013年6月16日,由上海通用别克五区营销中心主办的别克昂科拉“惜油记”自驾游金华站圆满完成。此次昂科拉活动以媒体亲身试驾为主,各路媒体满怀欣喜的体验了昂科拉年轻SUV魅力。在自驾中也体会了解昂科拉Encore的节油性、储物空间、超大轮毂、精致内饰等特点。

昂科拉“惜”油记旅程开始。

一切准备就绪后所有嘉宾人员在金华申通4S店前集合,前往诸永高速东阳服务区,与绍兴地区的选手汇合。大家在集体合影留念后,便开始了自驾之行。一路上,昂科拉的控制系统表现出色,方向稳定性,抓地迅速,令驾乘者体验着非凡的进化论乐趣,

准备就绪后38辆昂科拉统一出发,各车主打开车载系统,intellilink 一路畅聊互交体验。昂科拉全程自驾游充满娱乐性和竞技性,充分展现驾乘人员的年轻风采及小昂出众的动力、精准的操控、超低的油耗和高科技配置。

金华“惜油记”冠军选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4L,三位获奖着分别获得了1000、800、500元的现金奖励。至此,昂科拉“惜油记”金华站也完美收官。

昂科拉自驾游以驾游乐趣共享的年轻SUV精神为核心,在自驾的过程中让嘉宾们亲身体验别克昂科拉的节油性、宽敞储物空间、超大轮毂、精致内饰带来自由舒适与激情的驾乘快感。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