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2013BMW3行动金华选拔赛将在义乌梅湖盛大开启

2013年06月21日 06:01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BMW3行动

金华选拔赛

将在义乌梅湖盛大开启

终极大奖——北欧风情之旅

近日,本报记者从义乌泓宝行获悉:2013 BMW 3行动城市挑战赛金华分站赛报名工作全面启动。今年BMW 3行动将带来全新的“分享”主题——“三人行 · 悦动时刻”,旨在鼓励“参与”、“团队合作”和“体验分享”,让参与者全方位感受全新BMW 3系的同时,享受团队“作战”带来的喜悦。而金华站的BMW 3行动将在6月22日上午义乌梅湖盛大开启,为期两天。

各站城市选拔赛将持续至7月,从42个城市胜出的200名选手将于8月共赴成都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会有10组选手赢得今年的终极大奖“北欧风情之旅”。这10组选手中的主报名人可自由选择两位家人或者朋友,从德国慕尼黑出发前往挪威、瑞典和丹麦三个极具特色的北欧国家。今年将是BMW 3行动第三次踏上欧洲大陆。如果说前两届的西欧之旅是观赏人文精致为主,那么今年的北欧之旅将让大家收获湖青水净的自然风光。被童话缠绕的丹麦、中世纪景色如画的瑞典、以及粗旷而朴实的挪威一定会让10组幸运选手难忘。

目前全新BMW 3系长轴距和标准轴距车型均已实现国产,无可置疑的运动王者风范和双车齐发的成功市场策略获得了消费者的极高评价和热烈欢迎。其中率先国产的长轴距版车型更是2012年中国豪华车市场上最重量级的车型,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全新BMW 3系长轴距车型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实现了更出色的驾驶乐趣和更高的舒适便利性之间的完美平衡,在同级车型中形成明显的竞争优势,成为中级豪华运动轿车级别中当之无愧的领军者。

BMW 3行动活动期间,华晨宝马特别推出了全新BMW 3系两种轴距的“3行动特别版”车型,全国限量仅200台。限量车型将为驾驶者带来更强化的运动感受,以及豪华、舒适的坐乘体验。适用车型包括BMW 328i运动设计套装和BMW 328Li豪华设计套装两款,特别版赠送配件包括:20英寸轻质合金车轮组、黑色进气格栅、基础支架(固定在头枕支柱上)2个、折叠桌、Apple iPad 固定装置和“Mission 3”车贴等。限量车型专供今年BMW 3行动的参与者,不容错过。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