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悦达起亚新狮跑沈阳焕然上市

2013年06月21日 06:50 来源:沈阳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6月15日,东风悦达起亚狮跑于沈阳科学宫焕然上市。作为主流汽车厂商,凭借智跑、狮跑两款明星车型的畅销,东风悦达起亚近年在SUV市场的表现十分抢眼。现在,他们再次发力,推出更具竞争优势的新狮跑。通过近20项关键升级,新狮跑竞争优势进一步加强,将对年销5万的目标发起冲击。

为了满足狮跑消费者在审美以及用车需求等方面的改变,本次推出的新狮跑,秉承Design KIA的设计理念,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近20项关键升级,对其都市拓界理念做出了全新的诠释。凭借材质的升级和全新设计语言的融入,新狮跑内饰更显科技与质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佳驾乘享受。新增一键启动,进一步彰显出新狮跑的科技内涵。搭载超级仪表盘,信息显示清晰,同时也突出了车舱的质感及档次。全系标配发动机电子防盗,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配置优势。

新狮跑的推出,不仅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日益提升的用车需求,同时也将在顾客感动年为东风悦达起亚达成顾客感动提供支持。未来,东风悦达起亚还将继续推出新的SUV产品,以进一步充实由狮跑、智跑构建的SUV矩阵,不断加强其在SUV市场的话语权。(王舒婷)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