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本田凌派明日佛山同步上市

2013年06月25日 07:30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文/图 记者罗林

继4月18日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并接受预订以来,广汽本田凌派迅速吸引了各地消费者的关注。作为2013年国内中级车市的重磅级新车,凭借广汽本田强大的品质口碑和自身超越同级的价值魅力,未公布价格的凌派已在终端被消费者火爆预订。记者获悉,凌派佛山上市活动将与全国同步,佛山上市活动将于明晚8时在南海保利水城举行。

凌派专为中国研发

作为Honda首款“从中国出发”的全球战略车型,新车由Honda全球设计团队与中国研发团队共同组成。面对国内80后消费者,凌派的研发团队深入研究目标消费者人群的习惯及喜好。这一洞察,最终赋予了凌派 “Cool Dragon中国龙”的设计理念,研发团队通过充满力量感的造型和优雅的线条将“龙”的形象完美诠释。气势不凡的前脸造型展现出龙须的造型,刀锋式的双腰线设计勾勒出腾龙的身姿,切削亮面的熏黑运动轮毂如同蓄势待发的龙爪等,成功地吸引了80后消费者的目光。

产品引发火爆预订

据销售人员反映,大多数消费者都对凌派的外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凌派超大的空间、1.8L的黄金动力所展现的高价值感,更是让消费者感到惊喜。除第一眼惊艳,超级别的内在产品实力,也赢得了消费者认可。空间方面,凌派以4650×1750×1505mm的尺寸,居同级别车型中车身长度之最,拥有中级车前所未见的宽敞驾乘空间。动力方面,领先的1.8L i-VTEC黄金动力,实现了1.8L动力、1.6L油耗的完美融合。配置方面,凌派所采用的革命性的智能屏互联系统(smart Phone link),更在同级中领先。此外,广汽本田成立15年超过300万用户的强大口碑也是凌派预订火爆的重要原因。雅阁以出色的品质实力,连续多年领跑国内中高级车市场,锋范在中级车市场一直有着燃油经济性出众、空间利用率高以及做工精细的赞誉。

相关链接:

广汽本田佛山第九店进驻陈村

6月22日,广汽本田佛山第九店——顺德广汽本田陈村4S店隆重开业,该店位于陈村车城,地处顺德区陈村镇105国道林头大桥旁。新店占地面积约10000多平方米,总投资3000多万元,不仅拥有宽敞的汽车展厅,更拥有专门的试车场等配套。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