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精英体验营沈阳站盛大开营

2013年06月25日 09:08 来源:沈阳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6月14日,一汽丰田2013 Land Cruiser精英体验营暨“寻路天下·贝加尔湖”之旅选拔赛第二站在沈阳棋盘山风景区火热开启。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来自东北的媒体记者和精英选手共300多人,一起参与了融入贝加尔湖线路特点的多项竞赛科目,共同体验了“四驱之王”——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以下简称LC200)的强劲实力和传奇风采。

自1951年诞生以来,LAND CRUISER就以其卓越的通过性、耐久性和可靠性赢得世界各地车主的信赖并将人们的脚步拓展到诸多从未涉足的领域,由此获得“四驱之王”的殊荣,成为备受推崇的顶级SUV品牌。而LC200更是将LAND CRUISER品牌发扬光大,不仅传承了丰田的品牌活力和经典设计,更诠释了“四驱之王”的全新风范。

“寻路天下”作为LAND CRUISER品牌文化最重要的系列活动,从2006年LAND CRUISER俱乐部成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5届。旨在通过对最原始、最险远的自然生态的探索,向广大越野爱好者倡导真正的集环保、探险、越野及公益于一体的时尚生活。今年的LAND CRUISER精英体验营共将举办三站,分别为西安、沈阳和北京。通过激烈的竞赛,三站共将产生15名幸运优胜者。(王舒婷)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