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辽宁瑞星奔驰6月27日强势登陆国际车展

2013年06月25日 09:08 来源:沈阳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辽宁瑞星奔驰铁西店6月27日—7月2日与您相约国际会展中心W1馆。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授权经销商,辽宁瑞星奔驰铁西店独家以800平米超大展台、携梅赛德斯-奔驰家族豪华阵容亮相此次车展。活动期间,辽宁瑞星奔驰铁西店推出零首付、零利率的购车金融方案,车展、展厅购车都可享受冰点价位,省时省心省钱、全程VIP式尊贵服务,轻松圆您奔驰梦。丰富车源优势,让您第一时间奔驰开回家!

梅赛德斯-奔驰作为全球顶级豪华汽车品牌,自诞生伊始便以熠熠生辉的三叉星徽而光耀全球。时至今日,对环境保护的全情关注,对教育事业的鼎力支持,对文化、艺术和体育的热爱与激情,对社会的无限关爱以及对驾驶文化的不懈探求已深深融入梅赛德斯-奔驰的血脉之中,成为三叉星徽品牌价值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在岁月的长河中,奔驰这个独特而底蕴丰厚的品牌,历经百年沉淀,不断探寻、日臻完善,它承载着越来越多的责任、梦想与追求,焕发出更加深沉而永恒的隽永魅力。

辽宁瑞星铁西店作为辽沈地区享有盛名的梅赛德斯-奔驰4S店。八年来服务了上万名的奔驰车主,通过公司上下的团结努力,辽宁瑞星借势奔驰的品牌,以“客户至上”为宗旨,始终坚持“一脉相承,修养之道”的服务承诺作为全力打造自身的服务品牌,赢得了用户的满意,也赢得了业界的赞誉。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