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丰田花冠车主媒体恳谈会在福州开幕

2013年06月26日 03:14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6月20日,“一汽丰田花冠车主媒体恳谈会”在福州拉开帷幕,与会者通过分享花冠的独特魅力,探寻“经典”成因。

4圈 38秒 3800万辆

书写家轿市场的经典传奇

38秒能做什么?时速120千米/小时的汽车能跑1266.67米,电子计算机可以运算85.5亿次,而对于花冠来说,每38秒就意味着一辆车的售出。花冠诞生47年来,在全球超过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创下3800万辆的销售传奇,如果将其首尾相连足能绕地球4圈。可以说,花冠是当之无愧的全球销量冠军。

随着新世纪的来临,消费者对汽车综合性能的要求也日益成熟,“外观、安全、环保、良好的驾乘体验……”在不断满足消费者综合需求的使命下,花冠进入了“综合性价比”时代,并用不断摘得的荣耀交了一份令消费者满意的答卷:2000年,花冠以近2500万辆的累计销量作为史上“最畅销汽车”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并在2003年、2005年、2009年、2011年几度超越自己、刷新纪录。今天,3800万辆的销售传奇使花冠稳居世界上最畅销车型及世界上生产台数最多车型的王位,无人能出其右。

5毛钱6万多公里170mm

诉说与时间同行的经典品质

“虽然我的花冠刚买半年,但我对它已经‘觊觎’很久了。当时新花冠刚上市,我一下就被它的时尚外形吸引了,而且朋友们都推荐花冠,我对它的优越性能也早有耳闻,所以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花冠。”车主陈先生表示。

“最值得一提的是它低油耗的特点。”陈先生补充道,“这车真的很省油,有一次我开花冠出差,加了300块钱的油,跑了600公里还没亮灯,这样算下来,每公里才5毛钱,真是太划算了。”

而谈及除驾驶以外的综合性能,经常驾驶花冠出差,经历多种路况的车主高先生更有发言权:“虽然我的花冠刚开了一年,但由于工作原因,已经跑了6万多公里路了,车况一直很好。另外,花冠的高稳定性和高通过率也为我的出行带来了不少便利。有一次在老家的乡间田地里,由于唯一的路被其他车辆挡住了,没办法我只好开着花冠从高高的地垄上冲了出去,心想:这下底盘肯定要受伤了,结果却丝毫未损,花冠170mm的离地间隙果然没令人失望。”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