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解读全新荣威550:“80后审美”效率是关键

2013年06月26日 08:49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六月下旬,上汽荣威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邀请媒体走进上汽集团,进一步的了解上汽荣威全新550是如何为80后打造。通过走访,我们不难发现,上汽荣威已经越来越为全新中国力量——80后而改变。

“智青春”一代

当下的80后,究竟有着怎样的特质?通过上汽的介绍,80后是生于改革开放后,是伴随着互联网发展而成长的一代,是与国际接轨的一代;80后逐步走上舞台中央,将成为社会的主流力量,肩负着这个国家的未来;80后不恪守成规、不按部就班懂得自己要的是什么,是第一批彰显个性的族群;80后,是“个性的、国际化的、善于分享的”他们比60后、70后更追求效率;他们对未来、对科技的认知是全球化的敢于尝试、乐于分享;他们渴望个性地表达自我,彰显自我主张、全球视野;他们不盲目追求品牌,而是追求自己独特的品位。上汽荣威550告诉我们,80后,是“智青春”的一代。

所谓“智青春”,是以“智慧、智能、理智”,书写80后的青春。作为“智青春”的一代,80后更具智慧、崇尚高科技的智能化,推动技术的不断进步,热衷及时分享承担家国责任,却又不失个性,注重彰显自我主张,重新定义自我的品位。因此,80后,已经是不再是冲动的一代,他们审美观的改变,是自我主张与品位的改变,他们既追求外观设计细节的实用性,繁文缛节的奢华已经被摒弃,他们也追求内饰空间“一切为我所用”,空间既要舒适又要高效利用。这些元素在全新550车上都体现得十分完美。

“高效率”一簇

全新荣威550所坚持的设计原则,也就是所谓的“中国式审美”,重点在于与目标人群80后的人群特征——追求“效率”形成了共鸣,从设计之中诠释了80后的人格魅力。对于追求效率的80后来说,他们不会冲动的为了外形而买单,他们注重的是设计细节上的实用性。全新荣威550在细节上的各种实用性考虑,比如前大灯、尾灯等设计兼具美感与实用价值,更能代表80后对高效率的不懈追求。在内饰空间设计方面,全新荣威550同样诠释了80后人群“一切为我所用”的效率追求。全新荣威550对车内空间进行了高效运用,设有多达24处人性化储物空间,通过有效提升车内空间利用率,加强储物便利性,为车主节省时间,提高行车效率。

全新荣威550以技术水准最强和技术含量最高重新定义了中级车市场,让消费者提前享受到前沿汽车技术所带来的全新驾乘体验,为追求效率的80后消费者带来完全达到他们期望值的出色产品力,将进一步推动中级车变革。6速TST湿式油冷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配合1.8T高性能发动机,传动效率超过90%。Stop/Start智能停启节油系统及多项节能技术的运用,能够有效节油15%以上,1.8的车型相当于普通1.6的油耗,为你更有效率的节油。超越同级的配置,由电子控制方式实现停车制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效率的安全防护。inkaNet 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让消费者随时掌握道路状况,为80后规划更有效率的智能行车路径。

毋庸置疑,这就是80后所想要的“智青春”,所想要梦想车。这已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而是一种被凝聚了某种热情的信念。而上汽荣威同时相信,每一个80后,都是全新中国力量的召集者,聚沙成塔,中将汇聚成一股强大的中国力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