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尊享会即将在金华开启

2013年06月28日 03:13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7月4日-6日,“领鉴越界动能”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尊享会在金华新银泰天地正式开启。

路虎顶级奢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将于2013年9月全国正式上市。在预售阶段,路虎中国推出“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尊享会”将在全国一线城市进行并延展到8个二线城市。

在天津、西安苏州南京、宁波、温州、金华、重庆8个城市中,金华是唯一一家获选的三线城市。现场展具、车辆、配套设施全由路虎中国提供,更显奢华精致的贵族气质。

作为路虎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反应最灵敏的车型,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身上凝聚着设计师的独具匠心,不仅继承了路虎原汁原味的豪华英伦血统,拥有出色公路动态和全球最佳的全地形表现,还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完美地将驾乘体验、操控和灵敏性提升至一个全新的水平,它基于新揽胜平台开发,并且更显年轻。金华恒龙诚邀您零距离品鉴。

贵宾专线:0579-87595555 89130666

全新一代

揽胜运动版尊享会

即将在金华开启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