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Venza威飒登陆杭州

2013年06月28日 07:48 来源:杭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记者 张克环

6月26日,广汽丰田杭州举办“丰田原装进口豪华SUV——Venza威飒华东地区上市品鉴会”,这款在6月8日上市的“时尚都市SUV”至此正式登陆杭州市场。

Venza威飒的名字源于“Venture(冒险)”与“Monza(蒙扎赛道,世界著名的超高速赛道)”,集敢于冒险、不拘一格、求实创新的精神和驾驶激情于一身,表达了Venza威飒工程师们以冒险精神尽情发挥创意,强调无穷驾驶乐趣的设计理念。前脸的T形格栅,与细长平滑的HID投射式前大灯融为一体,配合LED日间行车灯,气势强劲;分量感十足的19英寸大直径铝制车轮,彰显出Venza威飒有力的抓地形象。

Venza威飒搭载2.7升双VVT-i直列四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达136KW和247N·m,拥有强动力、低油耗、低排放、低振动和低噪音的特点。Venza威飒拥有丰田独步全球的GOA车身、七位置SRS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配备,在美国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碰撞测试中获得顶级安全认证。Venza威飒装备了带TRC牵引力控制的VS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带EBD电子制动辅助系统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以及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能主动出击规避风险,以卓越的安全性能,为驾乘者保驾护航。

在娱乐配置上,Venza威飒装载了有13个扬声器的JBL高保真音响系统、ASL自动音频补偿系统,能精确再现激昂的高音、清晰的声乐和强劲的低音,高质量合成环绕立体声使车内环境化身顶级音乐殿堂。此外,导航系统、后视野监视系统、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遥控门锁控制系统、钥匙防反锁功能、上车照明功能、电动背门系统等智能系统的应用,让Venza威飒更具实用性与便利性。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