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BMW ActiveE纯电动汽车到深圳!

2013年07月01日 07:12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邓莉摄影报道)6月26日,宝马中国将BMW ActiveE纯电动汽车正式交付给15位深圳用户。BMW ActiveE纯电动汽车项目是宝马集团继MINI E项目之后在全球发起的又一个电动汽车项目,15位入选的深圳用户将驾驶BMW ActiveE长达12个月。与MINI E项目不同,这些BMW ActiveE用户通过租赁的方式参与到项目中。在6月中旬,北京20位用户也提前接过Active E的钥匙,与深圳的用户一起,均需要支付每月4200元的租金,共12个月。这一费用包含了维修保养、保险等用车费用,车主只需承担充电费用和过路过桥费等基本使用成本。

BMW ActiveE是以BMW 1系双门轿跑车为基础研发出的纯电力驱动车,拥有和BMW 1系双门轿跑车一样的舒适性。它以32千瓦时高压锂离子电池储存能量,使用220伏/32安电源充满电量只需4~5个小时,而160公里的平均续航里程,能满足包括上下班在内的城市出行需求。

BMW ActiveE装配了BMW独立研发的全新电动动力系统,可在9秒内安静地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BMW ActiveE电机直接安装在后桥上,车辆不需要离合器或变速箱, 全部扭矩随时释放,而同时它还能发挥发电机的作用,当驾驶者松开油门踏板时,会将车辆释放的动能转化为电能存储到电池,在市区环境内,可令续航里程最高增加20%。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