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斯柯达Rapid昕锐广州上市

2013年07月01日 07:12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邓莉摄影报道)6月21日,斯柯达Rapid昕锐亮相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宣布正式在广州区域上市。这款新车目前可在上海大众斯柯达经销商处预订,经销商店内有部分现车。

Rapid昕锐是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采用斯柯达品牌全新设计语言的A级车型,也是旗下第四款车型,采用了斯柯达品牌全新的标识。

Rapid昕锐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全新的EA211发动机,拥有高效的动力输出和平稳的换挡表现,极富驾控乐趣。数据显示,Rapid昕锐1.4L手动挡车型的90km/h等速油耗为4.6L/100km,1.6L手动挡车型的90km/h等速油耗为4.7L/100km。Rapid昕锐采用了主流A级车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拖曳臂式半独立后悬架组合,配合高效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提供了出色的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配置方面,Rapid昕锐全系标配ABS+EBD+CBC+MSR等多重主动安全系统,并拥有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高灵敏PDC倒车雷达、ISOFIX儿童固定座椅装置等实用的主被动安全配置。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