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2013别克高尔夫挑战赛”杭州站落幕

2013年07月03日 03:30 来源:都市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6月20日,“2013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在上海开杆,6月28日,杭州站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两名选手从近80名别克车主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一年一度的“别克高尔夫挑战赛”是国内首个获中高协权威认证的企业业余赛,自2005年创办以来,已成为国内高尔夫业余赛事的标杆。今年的赛事由去年的8场分站赛扩展至13场(上海、苏州、杭州、青岛、沈阳、大连、北京、天津、西安、成都、武汉、广州、深圳),并将于10月下旬举行年终总决赛。在杭州站比赛中,车主胡坚和姚正东分别以72杆和77杆胜出。

据了解,本届年终总决赛将决出六位车主,前往美国参加为期一周的“别克高尔夫海外提升体验之旅”,而所有晋级年终总决赛的选手都有机会受邀参加别克“2013汇丰冠军赛-职业业余配对赛”,与全球主要高尔夫巡回赛的翘楚们同场竞技。

此外,每年备受瞩目的“一杆进洞”也将在今年总决赛时史无前例地推出多项大奖,别克全新君越将携手具有纯正高尔夫血统的赛事赞助品牌Nike golf、PGA Tour大中华区官方合作伙伴Bose、达美航空(Delta)一起,全程鼓励车主激情挥杆。文 何国婷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