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新爱丽舍下线 神龙武汉第3工厂投产

2013年07月05日 06:04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7月2日,经过近2年精心准备,全新爱丽舍在神龙公司武汉第3工厂下线。新款爱丽舍将与新世嘉C4L共同构成东风雪铁龙的中级车矩阵。全新的武汉第3工厂投产,也是神龙公司“三年倍增计划”实现产能提升的关键。

全新爱丽舍搭载1.6L CVVT高效发动机、TIPTRONIC手自一体智能变速器、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装备,依托HIB高强度车身结构,最新版本的ESC车身稳定系统等装备,进一步强化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保护。目前,已在全球进行了600万公里整车性能试验,其中在中国的路试达200万公里。全新爱丽舍还具备了同级最长的2652mm轴距,最宽的1748mm车身,最大尺寸的天窗以及更加智能化的MRN大触屏导航娱乐系统。

随着神龙公司第3工厂也正式投产,未来的第2期工程建成投产后,该厂将达到年产30万辆,推进2013“三年倍增计划”和2015年实现销量翻番。新工厂采用了全新模块化设计,生产车型可由基本型拓展到SUV和其它类别,同时还具备了国内汽车业界最大的光伏发电项目,可用清洁的太阳能供应20%的生产用电。

重庆晚报记者 张红 马陵琳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