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路虎神行者2代英趣特享版演绎英伦风尚

2013年07月05日 20:02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路虎神行者2代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都被认为是豪华紧凑型SUV中当之无愧的领军代表。其果敢坚毅、精致流畅,以动感卓然的外观,尽显运动之姿与自由个性,以出色的全面性能和效率直面任何挑战,尽享无所不至。5月20日,路虎又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神行者2代英趣特享版,承载着英国皇室般的荣耀,神行者2代英趣特享版的内饰以现代设计诠释中控布局,尽显豪华精湛与人性便捷。汇聚多种功能的方向盘控制系统以及中控台后部储物箱触手可及,让驾驶者轻松掌控;杏色或黑檀木色的纹理真皮,拥有柔软触感和精致做工,散发出细腻的英伦风范环绕车内空间;声誉卓著的指挥官式座椅,帮助驾驶者将四周状况一览无遗。这是耳濡目染着英伦精神的路虎向经典致敬的又一力作。其基于2013年款神行者2代SE车型,装配更具个性化和时尚感的英伦假日套件,并提供2.2升SD4 柴油发动机和2.0升Si4汽油发动机两种选择,全国限量销售1000台。

该车型可在路虎授权经销商店金华恒龙接受预定,贵宾专线:0579-8759555。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