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劳斯莱斯全球首家臻享中心落户深圳

2013年07月08日 11:42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摄影报道) 6月29日,劳斯莱斯汽车全球首家臻享中心在深圳隆重开业。不同于既有的授权经销商展厅,劳斯莱斯汽车臻享中心致力于成为辐射周边城市的旗舰展厅,打造集销售、服务、客户关怀为一体的整合型品牌体验模式。

深圳臻享中心坐落于宝安区佳鸿世界名车博览中心园内,面积达5000平方米。除了采用亚洲统一的设计,两层楼的布局还建有以品牌创始人“亨利·莱斯爵士”命名的贵宾休息室、按摩室、放映厅、儿童图书馆等人性化设施,为远道而来的车主和消费者营造一个舒心惬意的空间。作为劳斯莱斯汽车在深圳的第二家经销店,深圳臻享中心将联动广东与福建两省的授权经销商展厅,共同为华南地区客户提供劳斯莱斯汽车顶级、便利的销售与服务,满足他们对幻影古思特及魅影车型日益增长的需求。

2012年,中国成为劳斯莱斯汽车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之一,北京与上海经销商再度位列全球经销商销量排名前三甲。目前,劳斯莱斯汽车在华共有16家授权经销商展厅,并计划至今年年底扩展至20家。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