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郑州日产在日产全球大赛首夺奖牌

2013年07月10日 06:49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第七届日产全球基本技能竞技大赛日前落下帷幕,郑州日产选派的八名参赛选手中有三名闯入前五名,分别是总装基本技能第三名、涂装和物流分列第五名。

日产全球基本技能竞技大赛自2005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本届赛事分设15个职种18个科目,来自全球11个国家的296名选手参赛。按照大赛要求,郑州日产通过公司内部公开选拔的方式,从4132名选手中选拔出25名种子选手,经过强化训练后最终脱颖而出八名精英选手,代表郑州日产参加日产全球基本技能竞技大赛8个科目的角逐。

自2011年首次参赛到2013年再度征战,郑州日产不仅实现了奖牌零的突破,而且整体技能水平有了很大提升。此次夺取奖牌绝非偶然,在郑州日产中牟工厂,已连续十年组织制造体系内的“生产技术运动会”,并在三年的中牟改革中展开工厂“人才育金”金子塔的构建等一系列举措,这些都为一线员工的技能水平的提升打下扎实基础。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木诚表示,希望借此次日产全球技能比赛,再次掀起全公司学技术的热潮,使技能人员的技术水平得到提高,并带动制造水平、工作效率、产品质量的全面提升。

(梅丹)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