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乐驾嘉年华”驾享哈尔滨

2013年07月12日 04:50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7月3日至7日,2013一汽丰田“乐驾嘉年华”S级第二站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为期5天的活动中,哈尔滨及周边地区的参与者,置身于超过2万平方米的汽车主题游乐园中,畅快淋漓地体验了一汽丰田带来的愉悦汽车生活。

“乐驾嘉年华”是一汽丰田于2011年推出的全品牌体验活动,以前所未有的汽车主题游乐园形式,向公众展示了一汽丰田全系车型、企业发展史、售后服务、衍生服务、公益投入等成果,令参与者在试乘试驾、趣味游戏、互动体验、欣赏表演等环节中全方位、零距离地真切感受到一汽丰田的商品和品牌魅力,以及“客户第一”的无限诚意。

2013年,正值一汽丰田成立十周年,作为一汽丰田“体验式营销”的代表作,已步入第三季的“乐驾嘉年华”在活动形式上也有了进一步提升。在延续以往经典项目的同时,今年活动的最大亮点是新增了“夜场嘉年华”,这也是一汽丰田又一次大胆创新。7月5日和6日两天,活动时间延续至晚间9点,参与者有了更充裕的时间来体验各项试乘试驾环节,而精彩纷呈的表演以及“神秘嘉宾”的助阵也让大家直呼过瘾。

在哈尔滨站的活动中,最受关注的当属SUV体验区,该区域通过翻山越岭、峰回路转、轮上前行、V字沟等项目,全面展示一汽丰田SUV车型的四轮驱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挂系统以及车身密封性能等方面在极限状态下的表现,成为RAV4普拉多兰德酷路泽展现性能优势的绝佳舞台。特别是在“飞跃太空”这一活动区域,高度还原了户外越野场景,高6米的25度陡坡、坡顶交叉轴的路面(坡顶还有设置的其他不同障碍),光是看上去已经足以让人产生恐惧,刚刚结束体验的参与者则是心跳不已:“驶向最高点时,我感觉车身几乎要直立起来了,只能看到天空。车子下行时,强烈的俯冲感太刺激了!” (刘爱妮)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