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起亚New Cadenza沈阳发布

2013年07月12日 08:48 来源:沈阳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6月28日,进口起亚凯尊在沈阳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其在外观内饰、安全智能、舒适便利配置等方面均进行了显著的升级。共推出了商务版、商务天窗版、精英版、尊贵版和旗舰版5款车型。沈阳同和起亚4S店领导及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本次发布会。

秉承彼得·希瑞尔“简约直线美学”的设计理念,重装亮相的新款凯尊(K7)在外观造型上彰显出独具慧眼的尊贵气息,同时还搭载了非常丰富的智能化配置,被消费者购车“指南针”——美国专业汽车杂志《Motor Trend》在专业评测中,评定为“最佳大型车”,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外观方面,新凯尊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上,新车整体感觉与起亚K9车型有些相似,新车的发动机盖、行李箱盖、后部灯组和保险杠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同时车侧加入了侧空气通风口。作为一款中级车,新凯尊相比老款增加了更多的豪华元素,例如面积更大的镀铬装饰,网状的进气格栅看起来也更有层次感。另外外后视镜也采用了双色的设计,更有时代气息。相比头部,尾部的变化并不大,只是简单修改了尾灯的轮廓,排气管则变为椭圆造型,但也也让我们感到一些新鲜感。(王舒婷)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