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全新君越昨晚杭州上市

2013年07月15日 05:53 来源:都市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文 何国婷

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上海通用全球首发了一款全新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用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叶永明的话来说,这款车融合了前瞻科技、人性化功能与现代美学,完美体现了“欧美科技,创新体验”的战略规划,对别克品牌110年来恪守的“时代感召下的进取精神”作出了新的注脚。

全新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以优雅流畅、大气简约、精致高效的设计理念,对IntelliDrive智能高效动力操控系统、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和IntelliSafe前瞻性主动安全系统的远景规划进行了大胆创想,揭示了BIP别克智能驾乘体系的未来发展方向。

昨晚,“未来”别克的重要元素被完美移植后以全新君越的形象在天堂杭州北部软件园内正式上市。这意味着从本月起,浙江消费者可以在全省60家别克专营店通过全新君越激情穿越别克“未来”。

全新君越属于“不喧哗自有声”的人群

或许是浙江的市场太重要了,很少在区域上市活动露面的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总监刘奇特意赶到现场,知性的她每一句话都充满了自豪感:“你不可能一眼就看透全新别克君越的改变,但当你坐进车内细细品味,就一定不会再离开这辆车。从这个美好的晚上启程,全新君越会以更全面的姿态在浙江中高级车市场闯荡,别克不仅想请浙江普通品牌的客户‘升舱’,更希望那些高档品牌的客户也来体验。”

在刘奇的眼里,全新君越应该属于这么一群人:他们沉稳而不沉闷,睿智而不锐利,为社会创造了巨大的财富;他们不喧哗自有声,做人低调,却是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他们对生活品质有着极高的要求,同时又注重精神感受。

全新君越五部微电影中的五大隐形主角

解读技术是一项枯燥的活,尤其是汽车。如何形象地告诉目标人群,这就是你“众里寻她千百度”的车?在艺术的光环下,任何的语言都是苍白而无力的。当晚与全新别克君越同时诞生的五部微电影中的其中两部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登上了活动现场4米×20米的LED大屏。

五部微电影表达了五种不同的境界,惟一相同的是,片中,演员是配角,车也是配角,主角几乎不出场,但你却无时无刻不感受到它的存在,不喧哗自有声。

五部微电影打破了以往微电影请明星做主角,拿车做背景的表现手法,首次穿越性地将车上的某一个系统完美地融入故事,当我们层层剥开细节后,忽然发现片中的人、车和事早已不知不觉地融为一体,影片所表达的某种哲理,不就是生活中我们所要追求的吗?而我们苦苦追求的意境或片刻的安宁,也许就是开车时瞬间爆发出来的一种感觉,那种感觉就像片尾谢幕的“领衔主演”,那是全新君越各种功能中的其中一个系统。

五部微电影告诉我们五种不同的人生观带来的五种感觉,每一种感觉都与全新君越穿越未来的主题有关。

全新君越是如何穿越别克未来的?下周三起,本报《汽车》版将不定期为你独家解读全新君越五部微电影。敬请关注。

你可以通过以下途径

与我们一起互动

1.通过苹果、安卓手机客户端下载“云拍”APP,拍摄上方图片,进入本次活动专属通道,到达别克官网,观看全国首映的“全新君越五部曲”。

2.从今天起至9月15日,本报将全方位征集发生在你身边的、与五部微电影有关的微故事。7月24日我们将在《汽车》版为你解读五部微电影中的第一部《棋中棋》。

3.在你的人生经历中,你曾下过一盘什么样的棋?你曾用什么样的心态面对输或者赢?7月18日前,致电都市快报汽车热线:0571- 85053861\3859或编写故事@快报-报车、@别克浙江或直接走进浙江省内任何一家别克4S店,分享你人生的某段精彩篇章,你都有机会赢得最新发布的华为P6手机一部。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